[目錄]鄧麗君 君在前哨DVD-現折優惠

君在前哨

  • 1981年8月勞軍特輯‧台視文化授權 正宗原版

影片介紹

2015年9月首次發行
永遠的軍中情人
1981年8月勞軍特輯‧台視文化授權 正宗原版

等了34年民國70年小鄧用她柔美的聲音、溫暖的身形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勞軍,
撫慰無法回鄉過中秋節的三軍將士。
走不完的愛,吹不散的雲…
她是我們永遠的“軍中情人”。

DVD1 君在前哨│南海姑娘│勝利的歌聲│假如夢兒是真的│心中喜歡就說愛│
誰都不能欺侮他│愛情│高山青
台中月光晚會(清泉崗)
謝謝你常記得我│千言萬語│我怎能離開你│你在我心裡│奈何│路邊的野花不要採

DVD2 船歌│不一樣│Fame│假如我是真的│甜蜜蜜│探情郎│Newyork Newyork│
More than I can say│祖母的話│燒肉粽│原鄉人│小城故事│海韻│你怎麼說│梅花

國語原聲典藏錄(4)鄧麗君 原音伴唱精選
何日君再來│我怎能離開你│夜來香│再見我的愛人│情人的關懷│香港之夜│冬之戀情│我沒有騙你│我心深處│襟裳岬│恨不相逢未嫁時│難忘初戀的情人│海韻│千言萬語│北國之春│舊夢何處尋│世界多美麗│藍色的姑娘│我要對你說│香港假期│想你想斷腸│再來一杯│南海姑娘│路邊的野花不要採
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限量]《KANO》電影珍藏組合【漫畫+小說+寫真】(全5書)-網路名店

[目錄]善惡的彼岸: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-震撼上市

[首殺]育兒生活 (1年12期) + 李顯文的SOP教養課 (全2書)-老闆哭了

[分享]地政士(民法概要)密集班單科DVD函授課程-全部清倉

[獨家]大人的科學:桌上型掃地機器人-建議售價



熱門:
彎彎懷孕 台版堀北真希 周子瑜全球13 大福彩 彎彎懷孕 跨年活動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8book1 的頭像
    bo8book1

    文學,人文,電子書,健康,休閒,親子,商業,學習,雜誌,文具,影音,DVD,辦公用品,比較,價格,哪裡買?哪裡賣?

    bo8boo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